爱发电:甜糕糕糕
wb:糕欢喜_
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,评论是养分!

策秀|GL脑洞1

‘你荻花老沙会跳夫人么’

‘会!’

‘你治疗量永远是七秀第一么。’

‘是!’

‘你是不是战场里可以以一敌多??’

‘可以!’

‘那么你告诉我……’军娘摊了摊手,‘这样的情缘要来何用?’

刚经历了小三插足的七秀眨眨眼,一瘪嘴呜哇的哭了出来。

‘喂喂!你刚和我怒骂那个男人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么!’

‘呜呜!谁叫你说!都、都怪我!’

‘我才没那个意思啊。’军娘叹口气,‘是你要我分析原因的嘛……我就如实说咯……’

‘住嘴住嘴!’七秀跳起来,美眸一瞪。

军娘淡定的回视着她。七秀一瘪嘴,‘反正我就是不温柔不够柔弱不够萌的糙妹纸!’

‘你还真有自知之明。’军娘点点头。

‘你没资格说我吧暴君!’

‘你说得对。’军娘好脾气的耸肩。

七秀瞪了她一会,眼睛红红的像只兔子。

‘……可是我也想要人陪啊……’

带着刻有对方名字的饰品一起做海誓山盟的任务,在牡丹面前放真诚之心,去跳恶人谷的成就,门派副本每天报道看今天能不能出很想要的紫色饰品。

‘这些我不是都陪你做了么。’

‘意义不一样啊。’

‘有什么不一样。’

‘所以说你才一直没有情缘!’七秀叉着腰怒指高她半个头的高挑军娘,‘又不温柔又不爱笑总是冷着一张脸,而比这最可气的是这样的人居然有一堆粉丝!’她跳脚尖叫,’还是男的!’

‘那也不是一样的意义啊。’

‘对我来说一样。’七秀哼了一声转身就走,军娘挑起长枪直接勾住七秀南皇衣上的带子。

‘……你也欺负我!’

‘啊,你也知道啊,我不温柔不爱笑总是冷着一张脸,所以虽然有着人追随我但是又不是爱情。’

‘爱情当然没那么肤浅。’

‘那你的情缘呢?要我算算你这个月失恋第几次了?’

‘啰嗦……我知道动不动就追着别人跑不对,但是我只是想要一个人陪啊。’

‘我一直在啊。’

‘可是有一天你找到了情缘怎么办呢。’七秀眨眨眼睛。

‘这个可是是多余的。’

‘我不温柔不体贴,上了战场就是咆哮的指挥。’军娘耸耸肩,‘但是我不会凶你也不会骂你,我和你一起打JJC,一起做日常,一起刷海誓山盟一起看真诚之心。’

‘你很萌但是不会卖,你不弱你只是坚强,你不太聪明只是勤奋。’

‘所以,就让我勉为其难的接收下来吧。’


评论(4)
热度(12)
©甜糕
Powered by LOFTER